Sylvie_🌤

阿卡姆看护日记.第3天

去阿卡姆上班的路上被抢劫了,劫匪举着枪让我交出钱来,我第一次被人用枪指着,嗯,有点怕怕。


我是很愿意花钱消灾的,反正我身上也没带多少钱,只带了午饭的钱。


正当我乖乖地把钱掏出来的时候,看到了我的同事,就是那个少了一只手的亚伦·凯许举着枪把劫匪吓跑了。


“作为阿卡姆的工作人员,你应该学会出示你的工作证明。他们不敢来找你的。”


这是这位警卫同志的原话。


我和凯许先生一起来到阿卡姆精神病院,昨天晚上哈莉·奎茵被抓进来了,Dr.琼·里兰德的精神状态特别差。


我听说过她们之间的故事,好朋友变成了自己的病人。


Dr.琼·里兰德也是一位勇敢的女士,令人尊敬。


时间要到了,我现在该去给谜语人进行心理疏导了。


我:“早上好,谜语人先生,昨天睡得怎么样?”


他:“……昨天哈莉·奎茵被抓进来,你说呢?”


我:“咳咳,那你心情怎么样呢?”


他:“非常好。”


我:“我从前生活在大都会,那里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的小学生活挺幸福吧,就是偶尔会因为上学迟到被罚站。其实我本来绝对不可能迟到的,但是我总是被路上卖气球的小丑吸引。”


他盯着我,冷不防说了一句:“我总是被欺负。”


我:“真是糟糕。为什么呢?”


他:“因为他们嫉妒我。”


接下来他就紧闭嘴巴不肯再说一个字了,我自己自言自语了剩下的二十五分钟。


回到办公室,我看到了眼圈红红的琼·里兰德医生,啊,肯定是哈莉·奎茵和她说了什么。


现在离放风还有半个小时,我决定逛个二十分钟。


天呐,有一扇门上贴着“杰罗姆·瓦勒斯卡”,另一扇贴着“杰罗麦·瓦勒斯卡”。


嗯,久仰大名了,他们的思维模式像极了小丑。


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第一扇门,阿卡姆的房间是用防弹玻璃隔成两边,从门这边进去只能到心理医生专用的这边。


杰罗姆·瓦勒斯卡脸皮真的掉过,现在看着很瘆人。


而我没有被吓到,现在坐在桌子前写我的日记,杰罗姆·瓦勒斯卡一个劲地对我说话。


他:“噢哟哟,瞧瞧谁来看望可怜的杰罗姆了?哦~原来是一只新来的小兔子。”


他:“小兔子这地方可不适合你,指不定哪天就……BOOM!爆炸了?”


他:“可怜的小兔子会被炸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杰罗姆果然精神不正常,我哪里像兔子了?我眼睛是蓝色的,一点儿不红,我的牙齿也很整洁好嘛。


他:“小兔子在写什么呀?”


他:“好久没人来看望我了,我真是好感动!所以小兔子能专心听我说吗?”


他的声音变得非常阴沉,可我必须记完,我的记忆力可不大好,杰罗姆现在在用吃人的目光盯着我。


我刚刚给他展示了我记的笔记,他现在的目光一言难尽。


他:“……你确实长得不像兔子,但你像兔子。”


我:“???”


不早了,待会儿要放风了,我赶紧和杰罗姆道了声拜拜,我要跑了。


明天再去看看杰罗麦·瓦勒斯卡吧。


我吃完午餐回来了,又回到我可爱的办公室座位上来。


上午的收获不错,让人满意。


我的笔要没水了,回来的路上买了一盒放在办公桌的抽屉里。


现在是下午两点,我又要开始心理疏导了。


我:“下午好,谜语人先生。我刚来哥谭没几天,有什么推荐的餐厅吗?”


他:“……冰山餐厅,还有GCPD对面的那家餐馆。”


我:“GCPD?资料上说你曾经是那里的研究人员兼法医。”


他:“嗯。不过我只拿一份工资。”


我:“天呐!为什么你打两份工却只拿一份工资?GCPD太抠了吧!”


他:“……嗯。”


我:“谜语人先生喜欢什么颜色?”


他:“……绿色。”


我:“谜语人先生喜欢什么食物?”


他:“……红酒。”


我:“真的假的,红酒又酸又涩好难喝。”


他:“……”


我:“抱歉,或许你会愿意告诉我在你看来红酒是什么味道的呢?”


他:“甜的,口感醇厚。”


我:“……”


他:“……”


我:“……”


他:“时间到了。”


我:“最后一个问题,谜语人先生有女朋友吗?”


他:“……没有。”


我:“那你有男朋友吗?”


他:“……滚!”


我只好滚了,现在在我的办公室里,让我看看周围有没有人适合分享八卦的。


Dr.莎拉·凯西迪除了我是最年轻的,看起来最好说话。


!!!!!!


我问完回来了,我现在简直不知道除了感叹号还有什么能表达我的心情。


谜语人居然和企鹅人是一对!


我还真说中了,他真有男朋友!


不是说我对同性恋有什么歧视,我只是感叹于阿卡姆的疯子,居然会有爱情这种情感!


那么这两位看起来确实挺正常的。被关到疯人院里来不应该啊?


“蝙蝠侠把阿卡姆当监狱用。”


这是莎拉的原话。


啊,是的,我们现在已经互称教名了,莎拉激动地告诉我,以前没有人和她一起分享她的小本子,现在终于来人了!


她把她珍藏的小本子给我,我翻了翻,居然是讲谜语人和企鹅人的爱情故事。


好甜。我感觉我要粉这一对CP了。


我上论坛搜了搜,发现有一群网友不知道从什么渠道得知了这个,兴致勃勃地讨论着“Negmobblepot”的故事。


…………


现在除了省略号已经没有别的东西能表达我的心情了。


我想我可以抽空去看看企鹅人。


不过莎拉疯狂给我安利的这对CP,确实还挺好的。


今天的收获实在太多了,我想我应该马上回家理理思路。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