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阿卡姆看护日记.第7天.

我爱谜语人!啊我爱他!!!


今天早上我准备去上班,但因为脑子里一直在想谜语人为什么无缘无故告诉我不要来,我左思右想,还是没想到。


他越是不说原因,我就越抓心挠肝地好奇,而且总有一种不安感。


我还天真的以为是因为我落东西在家里了。


我到了门口才发现自己忘记带工作牌了,今天执勤的不是亚伦·凯许,这人我不认识,他因为我没带工作牌不让我进去。


于是我只好往回走,一路小跑到家里找出工作证,再往阿卡姆跑。


呜呜呜,我爱谜语人!


还爱我差得要死的体育成绩和肺活量!


就在我离阿卡姆还有一条街的时候,我眼睁睁地看它在我面前炸了。


我现在在GCPD警察局待着,因为逃了两个罪犯其中之一是我的病人。


我的文学不好,没办法描绘出那种磅礴的气势,和让人耳朵耳鸣的声响。


其实炸的地方不多,就是东边一小块地方,嗯,就是谜语人待的那个地方。


维克多·萨斯也跑出来了,我只能暗暗祈祷他不要记住我的脸。


拜托这两人不要找上门啊啊。


听到有人在说什么“如果有证据企鹅人这次就跑不了了”


?企鹅人?是那个曾经在阿卡姆精神病院里的那个吗?当过市长的那个?谜鹅里的鹅?


谜鹅果然是真的!!


詹姆斯·戈登局长要亲自审问我,在我的恳求下他居然同意了我记录下审讯内容。


然后我们就面对面一起记录。


他:“姓名?”


我:“雪莉·琼斯。”


他:“哪里来的?”


我:“美丽的大都会。”


他:“多少岁?”


我:“?这资料上都写了啊,20岁。”


他:“……谜语人的主治医师?”


我:“对,临时的。”


他:“他有没有表现出要逃的倾向?”


我:“嗯……有诶!他昨天提醒我今天不要来了。”


他:“?为什么他提醒你?”


我:“额……我也不知道?”


他:“……你送了他什么?”


我:“一幅拼图。”


他:→_→盯


我:“额,好吧,不是普通拼图,是蝠丑CP的拼图。”


他:“???!”


我:“那啥,我发誓我在他拼完之前绝对不知道!我如果知道是西皮向的拼图我就送他谜鹅的!”


他:“……?!”


我怀着悲痛的心情把我的日记交给戈登局长,他似乎本来不想还我,但我抱着他的腿嚎啕大哭时他复印一遍就还给我了。


最终我和我亲爱的小日记安然无恙地离开了GCPD。


现在正在我的家里待着。


哦,我温馨的小家,还有营养不良的冰箱。


我热了一个三明治,差点把微波炉炸了。


呜呜呜,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在外面吃饭。


含着泪把焦黑的三明治丢进垃圾桶里,我又拿了一个打算吃冷的。


我一边哭一边在日记本上写字一边啃没有灵魂的芝士三明治,只有热的芝士才有灵魂QAQ


!!!


啊啊啊蝙蝠侠啊!活生生的蝙蝠侠!


刚刚蝙蝠侠来我家了!他从窗户进来的,我都没注意他就站到我面前了!


我觉得我能吹一年,不,一辈子!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尽量把我们的对话还原,他的下巴太完美了!话说蝙蝠侠的喉咙真的没事嘛?


他:“雪莉·琼斯。”


我:“没错是我!你是蝙蝠侠吗?活的蝙蝠侠吗?天呐我看到了活的蝙蝠侠!我想要签名照,求求你了可以吗?想给吉普看!”


他:“……不行。”


我:“呜呜呜,那好吧,蝙蝠侠要吃一个三明治吗?冷的三明治超级好吃的!芝士三明治只有冰着吃才有灵魂!来一个吧!”


他:→_→【不赞同的目光】


我:“……额,那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他:“谜语人。”


我:“噢噢噢是他啊,我全部都跟你说!看,这是我的日记,吧啦吧啦……求求你快点把他丢回去!他还是被关起来令人喜爱!”


他:“……”


我:“额,我不是故意送蝠丑CP的!”


他:“……”


我:“相信我!我站的是蝙布!”


他:“……”


我:“那个,你……”


然后他就消失了,我就是不好意思地移开视线一下,他就没了。


蝙蝠侠呢?!那么大一只蝙蝠呢?!


他走后我赶紧把门窗锁死,拿着把枪窝在被窝里,我不敢睡觉啊啊啊!


谜语人他提醒我避开爆炸,所以他不会来杀我。


但是维克多·萨斯就不一定啦!


听说他杀炮灰一枪一个小朋友,我又不是蝙蝠侠或者罗宾,也不是什么反派大佬。


我好害怕,救命qaq


呜呜呜呜,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天的日记了!


我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如果我不幸遇难,请把我名下不多的所有财产捐给阿卡姆增强防卫机制,虽然知道一定没什么卵用。


我的日记本请捐给大都会市立图书馆,不要留在恐怖的哥谭qaq


所以我日记开篇爱谜语人做什么呢?呜呜呜呜我早上没死要死在晚上了。

评论(19)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