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哥谭乙女】反派和我青梅竹马系列

内含 企鹅 谜语 杰罗姆)

 @江婉瑶 小可爱点的小甜饼~~

有点迟,但依旧很美味!!(信誓旦旦

男神属于你们,小红心和OOC属于我!!

留个评论我会更加爱你~!mua~!!!



~~~奥斯瓦尔德·科波特~~~

(救命我对小企鹅的童年一无所知只能乱编)


你一直很想认识那个住在你家楼下的男孩。

他长得很可爱,尖尖的鼻子,淡蓝的眼睛。

他每天出门都会把鸦羽一样乌黑的头发精心梳得整整齐齐。

可惜每次回家都会被弄得乱七八糟。

一副又被人欺负的可怜样子。

你实在好奇得心痒痒。

所以你今天很不厚道地尾随他,打算帮他两下。


奥斯瓦尔德注意住在楼上的女孩很久了,他怀疑对方一直在观察他,但是掌握不到关键证据。

那个女孩长得很可爱,就是习惯不好总喜欢坐在窗户边的水管上。

他很想提醒她注意安全,但有几次话都到嘴边了也没能说出口。

会不会太莽撞了,而且,他最好不要去多管闲事。

他每天都要去两条街以外的墨西哥餐馆帮工,虽然能做的很少,但好歹能挣到点钱。

唯一可恨的是每天要在路上被那帮坏孩子抢走大半。

今天他还是蹲在后厨洗菜洗盘子,直到天黑才揉着发麻的腿,揣着揉皱的纸钞走出餐馆。

蹲太久导致他有些晕眩,下楼梯的时候没注意撞到了人。

奥斯瓦尔德当即就开始低头哈腰不停道歉,姿态放到了最低。

你莫名有些心疼,于是你轻轻掐了掐他的手臂,不太熟练地安慰他:“对不起,明明是我不小心,天色不早了,你快点回家吧。”

他认出了你,有些惊喜:“不冒昧的话……我们可以一起走吗?”

真是瞌睡来了送枕头,你立刻点了点头。

奥斯瓦尔德有些阴郁,他不愿意承认心底阴暗的想法,并尽力把它抛之脑后:

你看起来好像更好欺负,如果被抢的倒霉蛋是你,那他是不是就能保住自己的一点钱了?

这条小巷灯光昏暗,但你痛击不良少年的飒爽身影永远留在了他脑海里。

他那双漂亮的浅蓝色眼睛在光线下流光溢彩,他犹豫片刻,细声细气地向你郑重地鞠躬道谢。

从此你就赖上了他,就像他的影子一样形影不离。

流言蜚语慢慢从“小弱鸡有个厉害跟班”变成“企鹅有个暴娇女友”。

最后变成“市长夫人好像揍人很疼。”





~~~爱德华·尼格玛~~~

(对不起这位我也只能乱编)


你的父亲由于工作原因被调到了哥谭市,而你也跟着转到了哥谭上小学。

你是学期中途被插进来的新生,所以自然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新学校的第一天,你早早就背上书包出门,在离学校还有一段路的时候就赶紧偷偷下车,毕竟自家新买的豪车太过耀眼,管家牵着你的手把你交给在校门口等候的老师。

这是一所在哥谭市算挺不错的小学,你虽然谈不上喜欢,但也不至于嫌弃。

你牵着老师的手走进校园,这位女士面容十分严肃,对着你却十分和蔼可亲。

她与你说笑了一会儿,突然又转过头去训斥一个男孩:“尼格玛!现在立刻去把值日做了!”

你从老师身后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是一个戴着眼镜的棕发男孩。

镜片下的棕色小鹿眼湿漉漉的,还有着镜片都遮不住的长睫毛。

他支支吾吾了一会儿,脸都涨红了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老师皱着眉毛,看了看表,粗声粗气地指使他把你带到教室去,接着就离开了。

你瞪大眼睛望向他,好像有些不知所措。

他也手足无措地望向你。

因为担心吓着他,你放软声音:“尼格玛先生?你能带我去教室吗?”

然后你还小心翼翼地加了一个“please?”

他呆呆地看着你,耳朵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结结巴巴地开口:“我、我的荣幸……Ed、Edward, please.”

你顺着他说:“谢谢你,爱德华!”

爱德华同学话很少,这可不是一个好迹象,因为你的话也不多。

你绞尽脑汁地找话题,他就结结巴巴地给你回答。

而且他也在绞尽脑汁地想话题:“喜欢谜语吗?我是说……填字游戏、什么……之类的。”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几乎听不见,到最后甚至只是动了动嘴唇。

即使你并没有特别喜欢这些,但你还是露出非常惊喜的表情:“谜语!我最爱谜语啦!当然还有填字游戏。”

爱德华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些,他露出一个笑容。

好吧,其实他也并不是很喜欢这些谜语和填字游戏,一眼就能看出谜底的有什么好玩的呢?

但为了和你成为朋友,他愿意假装很喜欢。反正谜语对他而言并不难。


你是个很受欢迎的女孩子。

爱德很想和你说话,但总找不出合适得体话题,而且总是紧张得不得了。

于是他每次走到你课桌前,开口就是他背得滚瓜烂熟的谜语。

你也会笑着熟练地张口就接上这个谜底。

其实比起智商的交锋,你们之间的猜谜更像是某种对暗号仪式。

每个谜语都有固定的谜底,而他的谜底是你。




~~~杰罗姆·瓦勒斯卡~~~

(OOC 预警,快点撤离!!)

你出生在哥谭市郊区一个乱糟糟的马戏团。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就和杰罗姆混在一起玩了。

你们一起去厨房偷吃零食,一起用石子丢笼子里的大蟒蛇,一起在杰罗麦的作业本上乱涂乱画,一起挨骂,一起被打。

“嘿,小疯子。”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喜欢这样称呼他。

他会停下手中的事,歪着头问你:“那你呢?你是什么?你是小疯子的妻子吗?”

你很不满意,跑过去揪他的头发:“你才是小疯子的妻子!”

他任凭你扯他头发,眨着浅绿色的眼睛,好像有点受伤:“你不想嫁给我了吗?”

你讪讪地收回手,拼命摇头:“没有没有,还是要嫁给你!”

九岁那年你们有一个幼稚可笑的简陋婚礼,唯一的婚礼嘉宾是哥哥杰罗麦。

虽然他对此嗤之以鼻且并没有出席就是了。

你们照着画册上的图样,把佛罗伦萨的风景涂在了帐篷上。

杰罗姆提意见:“要我说,在巴黎的婚礼才叫浪漫呢!”

于是你们又画了一座歪歪斜斜的埃菲尔铁塔。

你披着被剪得破破烂烂的蚊帐,捧着一束用散发着油墨味的报纸包裹着的狗尾巴草。

你拿到狗尾巴草时被气哭了,太丑啦。

杰罗姆把被荆棘划伤的手臂往袖子里藏了藏,他本来给你采了一束野玫瑰的。

他笑着信誓旦旦地对你说:“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新娘捧花。”也是他见过最漂亮的新娘。

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他大可以和别人炫耀,在他九岁的时候就娶到你啦。

他要牵着你的手去看看佛罗伦萨还有巴黎是不是画册里的那样。

他会给你买最漂亮的玫瑰捧花。

至少不能让你被丑哭。

也不能太贵,还有留着给你买小蛋糕的钱。

他好像可以和你永远在一起。

但是他把他最漂亮的新娘弄丢了。


哥谭市的夜很深很沉,杰罗姆一个人坐在大楼的楼顶。

两只腿悬空晃荡着,在黑暗中看不清神色。

他身边躺着一束婚礼用的新娘捧花,还有一个燃着蜡烛的小蛋糕。

他小心翼翼地捧起小蛋糕,指尖微微发颤。

杰罗姆小心翼翼地吹灭了蜡烛。

干涩沙哑的声音像是要消散在风里:“晚安,小疯子的妻子。”







对不起我忏悔,但是这个剧情有它自己的想法。

我控制不了他了 QAQ

评论(10)

热度(88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