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阿卡姆看护日记.第9天.

现在是凌晨零点零零分,我的值班开始了,莎拉已经在催我了,我决定带着日记和笔巡逻。


莎拉再次给我看了一下路线图,因为我们都是女的,所以为了巡逻质量得分开,我和亚伦·凯许一队。


走廊里唯二的窗户倾泻进清冷的月光,我站在窗边感叹着,我从来没这样明目张胆地亲身体会哥谭的半夜。


黑暗的夜幕笼罩着哥谭。


不能在一处逗留太久,我又得提心吊胆地继续兜圈子了,握着枪的右手已经出汗了。


夜晚的阿卡姆精神病院非常恐怖,在那些看不清的黑暗的角落里,你如何都猜不中从里面跳出来的是什么,是蟑螂,老鼠,死蟑螂,死老鼠……


……还是蝙蝠侠?


蝙蝠侠!我又看到蝙蝠侠了!


他忽略了我,用他那十分令人担心的嗓音对亚伦·凯许说了什么。


后者立刻拔腿就往大厅跑。


我发现我似乎掌握了边跑边记笔记的绝技。


清冷的月光从缺了一大块的天花板流淌下来,我看到两高一矮的三个人狼狈地站在月光下。


他们旁边蹲着一个红绿黄配色的人影。


看到我们来了他轻盈地跳起来,看起来像是一个少年,脸上戴着黑色的眼罩。


此人盯着我,一边自言自语(?),他以为我听不到,但实际上我听得一清二楚。


罗宾:“嘿,【……】猜我看见了谁?我看见那个女的了!她还在记笔记!”


罗宾:“对,监控里的那个,【……】你就嫉妒吧。”


我:“?”


为什么名字会变成省略号???


!!艹!我看见了谁?!


刚刚抬头,猝不及防地发现那三个人从左到右分别是谜语人先生,维克多·萨斯,还有黑伞先生!


谜语人朝我笑了一下,维克多·萨斯朝我挤了挤眼睛。


黑伞先生穿着狼狈的西装低着头看自己的脚尖,看着有些……可怜。


虽然他没有伞,但我还是凭借他那身西装和身形判断出来了。


我觉得我的脸一定红透了。因为感觉很烫。


亚伦·凯许已经催促在这三个戴着手铐的可怜兮兮的人了,我想我必须抓紧机会。


呜呜呜呜呜X﹏X,我失恋了。


刚刚表白被拒的画面我想我能尽可能还原,现在记下来qaq:


我脑袋一热,冲上去拦住黑伞先生,他有些迷茫地抬起刚才低下的头看我,顺便一提他的眼睛太好看了!声音也超好听!


他:“……这位小姐有什么事吗?”


我:“那个,这位先生你有女朋友吗?”


谜语人:“!”


蝙蝠侠:“……”


罗宾/维克多·萨斯/亚伦·凯许:“?”


他:“……???没有啊。”


那时候他漂亮的眼睛里是满满的疑惑大写的迷茫还有隐藏的不安。


我:“那那那那我可以嘛!”


谜语人:“!!!”


蝙蝠侠:“…………”


罗宾/维克多·萨斯/亚伦·凯许:“???!”


他:“……?额,这位小姐,你……”


我:“虽然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但我真的喜欢你!”


谜语人:“!!!!!!!”


其余众人:“………………………?”


他:“??我们不合适,小姐。而且我有喜欢的人了。很喜欢的那种。”


我:“好吧……qaq”


赶来的众人:“????”


莎拉迅速把我拉到一边:“等等,雪莉,你真的喜欢他??”


我:“呜呜呜呜我现在失恋了不要和我说话。”


她:“……”


一边的罗宾压低声音自言自语:“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打开监控看,笑死我了。”


莎拉:“所以你真的喜欢企鹅人?你是在逗我吧,不是说好一起吃谜鹅的吗?!”


蝙蝠侠:→_→不赞同的目光


我:“??哈?企鹅人?企鹅人在哪??”


莎拉:“……”


众人:“…………”


谜语人:→_→盯


我:“……”


正当我愣神的时候,三人已经被押走了。


莎拉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我的肩:“谜语人就在面前你敢试图抢他男朋友。”


我:“qaq我不知道我腿软我觉得下次他出来先杀的肯定是我”


我浑浑噩噩地撑到了四点,然后被好人亚伦·凯许送回家。


冰箱里有点酒,我想我应该走程序喝一点。

评论(34)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