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阿卡姆看护日记.第13天.

又是夜巡,我拿着手电筒一个人在阿卡姆逛荡,我的同伴尿急翘班了。


在巡逻到第二楼左边那条走廊时,角落传来一阵细细碎碎的声音。


希望是老鼠,我紧张地写下这句话。


果然是老鼠,有些失望怎么破。


呸呸呸,失望你妹,我可不想成为大佬的牺牲品。


我继续巡逻,


草草草,刚刚差点成为大佬越狱的牺牲品,事情是这样的。


我继续巡逻,有一个女人朝我走过来,挥舞手中神似棒球棍的武器朝我打来。


我堪堪躲过了,然后又尖叫起来通风报信,女人愤恨地跺了一下脚,又想打我。


我抽出警棍挡了一下,背后传来手枪上趟的声音。


一个冰冷的物体抵住了我的脑袋。


我吓得不敢动了,以极其缓慢的速度张开手做投降状慢慢站起身。


那个人扣动扳机,结果是空枪。


这人不死心又上膛试了一次,我心脏病都要出来了,还好又是空枪。


他气急败坏地把枪朝着天花板,“砰”,这次有子弹。


“天哪我运气真差。”此人抱怨了一句。


身后的人慢慢绕过来,戴着手套的手捏住我的脸,他背光我看不清楚脸,但是他收起枪把小刀抵在我脸上的时候。


我是傻了才会不知道这是大名鼎鼎的小丑!


那刚刚的女人就是哈莉·奎茵咯。


“哦,瞧瞧,一只落单的小兔子。”


艹怎么人人都叫我小兔子,这是什么哥谭暗语吗?要不要这么排外!


“小兔子,没人和你说过夜晚的阿卡姆很危险,别单独待在这里吗?”


那冰冷的刀刃,阴冷的眼睛,还有唇角的伤疤,我感觉我极其惧怕的人又多了一个。


“这世界上又要失去一个可爱的生物了。”


神经病状似惋惜地叹息到,然后猛地举起手中的刀。


我靠我要血溅当场了。


一枚蝙蝠镖飞过来打掉了小丑手中的刀,金属碰撞的声音特别悦耳qaq


一个黑影从天而降,一拳把小丑打得飞了出去。


啊,什么维克多·萨斯还有奥斯瓦尔德·科波特都一边去吧,我现在爱的人是蝙蝠侠!


瞧瞧他那挺拔的身姿,帅气的下巴,完美的身材,还有极具内涵的配色!


我对蝙蝠侠路转狂粉了!!!


这次跟着蝙蝠侠来的又是那个罗宾,他从后面一下子打晕了哈莉·奎茵,一边自言自语。


罗宾:“我又看到那个女人了!她一脸痴迷地看着蝙蝠侠!”


罗宾:“哈哈哈哈,【……】你就嫉妒吧,你每次都碰不到她。”


罗宾:“!【……】有种我们来打架!我一定要杀了你!!!”


看着罗宾和自己吵起来我觉得他可能精神方面有点问题。


我悄摸摸地从战场溜走了。


废话,不小心被蝙蝠镖/小刀/子弹误伤了怎么办。


这整条走廊都不安全,窗户外面还有子弹射进来。


外面一片喧闹声和爆炸声,我隐约听到小丑对蝙蝠侠说:“我,或者你某只小鸟。”


蝙蝠侠气愤地照着他的脸就是一拳。


“说,他在哪里?”蝙蝠侠哑着嗓子逼问。


“城南的仓库,话说我还真是怀念那个地方呢,记得上次有只小鸟就是……”


剩下的话被拳头砸到肉上的声音掩盖住了。


蝙蝠侠从窗户走了,罗宾也跟着他跳下去。


临走前好像还都看了我一眼,随即罗宾露出一个非常嫌弃的表情,抽出他背后的长刀砍了一个从楼梯摸上来的人的手。


我根本没注意那个想杀了我结果自己断手的人。


罗宾:“喂,别添乱好吗?赶紧自己找个地方躲起来,我可不想管你。”


我点点头,掏出钥匙打开最近的那一扇门就往里面跑。


连门牌都没看。


然后我就看见杰罗麦从那扇防弹玻璃多出来的缺口跨出来。


发现我,他的动作顿住了。


然后露出了血腥的笑容,拔出枪上膛一气呵成,枪口对准我的脑袋:“对不住咯,琼斯医生。”


我眼睛放大,却无处闪躲。


结果按下扳机却是一枪空弹。


我觉得我今天运气好得不对劲啊,怎么朝我开枪都是空弹?


小丑就算了,杰罗麦这么谨慎精密的人怎么会做出这种蠢事。


他掂了掂手枪,再上膛的时候我也把枪瞄准了他:“杰,杰罗麦先生,我不是故意要用枪指着您的QAQ”


“但是你想杀了我,你出去吧,我不拦你。”


我的声音颤抖手却很稳。


杰罗麦挑了挑眉,慢条斯理地收起枪,走出去。


走廊安静的可怕,我注视着他消失在走廊尽头。


今晚真是哥谭的灾难日。


“我也是这么想的,琼斯医生。”背后突然传来声音,温热的吐息喷在我后颈上。


吓死人了,我起一身鸡皮疙瘩。


我猛地回头,是杰罗姆。


逃狱的杰罗姆根本不是小天使,这简直是两个人啊啊啊!


杰罗姆眨眨眼睛对我露出笑容,脸上还沾着血迹。


“你,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我根本没告诉他。


“当然是小兔子的名牌上写了啊,我和小兔子说过我会认字的呢,看来小兔子记性不太好哦~~”他阴恻恻地笑着。


总感觉他会一言不合就开枪把我崩了。


我真是太天真了,什么叫我不怕疯子,我此时都要吓哭了好吗?!


“喂,专心听我说话,你想吃子弹吗,小兔子?”


杰罗姆面色不善。


然后“砰”地一声,一颗子弹擦着他的脸飞过去。


他猛地回头举枪射击,一边不忘说:“小兔子可别从背后攻击我啊,我会心碎的。”


我没说话,我不希望任何人死,于是我就把那个他身后的人的两条手臂打断了。


手断了不能开枪了,但是腿没断还能跑。


我觉得有些残忍,特别是温热的血液飞溅出好远,落在我袜子上的时候。


那个人跑了。


我手中的枪还剩四颗子弹。


杰罗姆有好多把枪,他轮换着射击,用完就直接扔在地上。


靠,都是钱啊。


杰罗姆一边开枪一边对我说:“小兔子我真是爱死你了,你居然会帮我,我好感动~”


然后在他解决掉最后一个人要转过身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用地上哈莉·奎茵的棒球棍把他敲晕了。


下手有点重,鼻血都出来了。


我把他捆起来,也被捆起来的被罗宾打晕的哈莉·奎茵悠悠转醒,我给了她一棍。


被捆成蝉蛹的小丑还没醒,不过我真的不放心,狠狠补了一棍。


然后窗外传来一声赞叹:“哇哦,我喜欢。”


一个穿着紧身衣的人从窗外翻进来,顺便一提,身材特别好,屁股很翘。


我警惕地看着他,双腿有些颤抖。


我是真的很害怕。


他摆摆手示意我放松:“放心,我不是坏人。”


“夜翼?你不是布鲁德海文的义警吗?”我凭借他的标志认出了他。


“我是蝙蝠侠的朋友,过来帮帮忙。”他一边说一边绕着这三人走了一圈。


“劳驾,帮个忙?”他说着扛起小丑和杰罗姆,往外走去。


“好,好的。”我把哈莉·奎茵抱起来,幸好她不是很重。


大厅里有两个人,一个头上戴着红桶,还有一个是罗宾。


两个人在吵架,看起来似乎要打起来了。


罗宾眼尖看到了我,指着我叫起来:“你看,就是她。”


然后那个身材蛮好但是看着很重的红桶朝我走过来,伸出手:“日记,给我看。”


我靠这人神经病吧,我干嘛要给他看!


哪有这样不认识还上来要别人日记的!


然后我看了看他身上装备的枪支弹药,深吸一口气,“可以等我先把刚刚发生的事记下来吗?”


那人“哼”了一声。


我赶紧开始写,以上内容都是我现在写的。


期间几人有出去过,但总有一人留在这里看守这些被捆起来的罪犯。


我想起来了,红桶是红头罩,他不是罪犯吗???


算了,他看起来挺安全的。


艹,现在都凌晨六点了。


好困,我先趴一会儿,就一会儿。


我一觉睡到午餐时间,我是在自己床上醒来的,靠,今天又旷班了。


不过阿卡姆炸得很严重,我觉得我短期内不用去上班了。


我去GCPD做完笔录就天黑了,现在在家里,啊,真是累死了。

评论(30)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