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阿卡姆看护日记.序

我的名字是雪莉·琼斯,我不知道我是怀着什么样的心理来记录这本日记的。


我今年二十岁,毕业于大都会一个普通的大学,我是学心理的,我热爱着这门伟大神奇的学问。


我生长于美丽的大都会,而现在我却在阴暗的哥谭某一间公寓中书写我的日记。


我将于明天就职于阿卡姆精神病院,那里人手短缺,所以我可能必须身兼数职,好在因为韦恩集团的捐赠,工资会非常丰厚。


阿卡姆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精神病院,好吧,即使是以危险邪恶出名的。


相信每一个真正热爱心理学的人都是不会拒绝阿卡姆精神病院的。


所以当阿卡姆向我抛出橄榄枝时,我欣然接受了。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阿卡姆危险而邪恶,哥谭更是哪里都比不上安全的大都会。


但阿卡姆精神病院对我的吸引力就犹如蜜蜂无法拒绝香氛的花朵。


记下这本日记,是怀着一丝希望,能为人类心理学的进步做出哪怕一点点的贡献。


啊,上帝保佑我的工作顺利!

评论(3)

热度(1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