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阿卡姆看护日记.第1天

今天是我正式就职的日子,但夏普院长只是领着我在阿卡姆疯人院里转了几圈,向我介绍了几个同事。


因为我的研究需求,夏普院长给我的工作是在完成指定病人的心理疏导后,可以随意访问所有病人。


阿卡姆精神病院的环境没有宣传图册上的那么好,也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差,很多东西都是崭新的。


“这些都是阿卡姆上次被炸后新买来的。”


这是我的新同事Dr.葛丽琴· 维斯勒的原话。


她已经算是个老人了,但她仍然非常勇敢,她曾经治疗过杀手鳄,维克多·萨斯,还有谜语人。


我今天没能见到佩内洛普·杨,这位前辈据说是一位医学天才,是阿卡姆疯人院心理医生以及研究部主管。


哦,这里忘记说了,我是阿卡姆疯人院新开设的部门,心理研究部的唯一成员。


毕竟要接触所有的病人,这样危险性极高的工作除了我没有人来应聘了。


要知道Dr.莎拉·卡西迪就因为曾经治疗过维克多·萨斯而被他视为目标。


小丑的主治医生Dr.哈琳·奎泽尔变成了他的哈莉·奎茵。


而被誉为“最受人尊敬的警卫”的亚伦·凯许的左手被杀手鳄咬掉了。


这么想想我的工作还真是十分危险啊,但这些在我对心理学的热爱面前不值一提。


我这周的主治病人是谜语人,爱德华·尼格玛。


夏普院长给了我病人的资料,还有已经公开了的治疗笔记。


差点忘了,结束在阿卡姆精神病院的工作后,笔记就要公开。


嗯,不管是退休,失踪还是死亡。


Dr.维斯勒建议我去购买一把枪,因为在哥谭,枪支是一个人存活下来的第一保障。


我在下班的路上买了一把二手的左轮手枪还有两盒子弹,我在大都会曾经学习过如何射击,成绩没有非常拔尖,但已经不错了。


可是在射击俱乐部朝靶子开枪和在大马路上朝人开枪始终是不一样的。


天呐,我对我的工作生活充满了期待!

评论(5)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