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阿卡姆看护日记.第11天.

吉普写信告诉我多送些谜鹅同人手办对修复我与谜语人的友情有非常好的功效。


所以我今天上班之前拐到上次买拼图的那家店买了一副谜鹅的一千块拼图。


夏普院长似乎对我经常送礼物给病人非常不解,但是还是接受了我“拉近关系”的这个理由。


时间到了,我今天打扮得非常认真,有一种以前首次参加学校演讲比赛的严肃感。


杰罗麦还是那个庄重优雅的姿势坐在床上,看到我来冷冷地转动眼睛看向我。


我立刻后移一大步,背靠在门上,伸出拿着日记本的手搭在门把手上,另一只手握着笔疯狂写字(有些潦草)。


我:“嗨……早上好,瓦勒斯卡先生?”


他:“……”


我:“额,我是你这周的心理医生。”


他:“……”


我:“可以和我说说你自己吗?”


他:“……”


我:“额,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自我介绍一下吗?”


他:“……”


我:“或,或许我来?”


他:“……”


我:“QAQ求求你说句话吧……你这样我好慌……”


他就是那样看着我,房间异常安静,我觉得脊背发凉,冷汗都下来了。


我小心翼翼地移步坐到椅子上,他的目光紧跟着我。


QAQ我觉得我要被吓死了。


这时隔壁传来一阵小了很多但是仍然富有感染力的笑声,感谢阿卡姆烂得一批的隔音设施,还有杰罗姆同志的救命行为。


他:“杰罗姆真吵,不是吗?”


我:“是……您说的都对。”


他:“……白痴。”


我:“?”


他:“(白眼)……他从小就这么吵,真是令人恶心。”


我:“??”


他:“你在记什么?嗯?”


他的声音也像蛇一样丝滑邪恶,我记下这句就给他看,咱也不敢磨蹭太久qaq


我:“看……看完了吗?”


他:“……嗯。”


我:“那那那个,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着我。”


他:“……哦。”


杰罗麦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然后移开视线盯着我身后的墙壁。


他这样盯着墙壁我总感觉背后有人但我真的不敢回头啊QAQ


我:“嗯,可以和我说说什么吗?”


杰罗麦盯着我身后慢条斯理地叙述,话题全部TM围绕着可怜可敬可爱的杰罗姆。


他:“总而言之,他从小就那样天真愚蠢,令人厌恶。”


我听了一脑子“杰罗姆太天真很恶心”一类的话语,终于憋不住了,明明小孩子就该天真烂漫可可爱爱的!


我:“你凭什么这么说杰罗姆!小孩子就该像他那样,天真纯洁,活泼可爱,愿意去相信别人。而你才是令人恶心的那个!”


他:→_→盯


我:“……不管怎么说,你这样的人最讨厌了!”


我靠他盯着我我好怕,我鼓起勇气说完最后一句就夺门而出,差点撞到走廊的墙壁。


我慌不择路地冲进杰罗姆的房间,他居然真的在认真翻那本《安徒生童话》。


杰罗姆:“……时间没到吧。小兔子被吓到了?”


我:“……呜呜呜呜杰罗姆真是小天使,你在我心里仅排在科波特先生后面X﹏X”


杰罗姆:“……?需要我安慰一下可怜的小兔子吗?”


我:“我又冷又饿,饥寒交迫,雪花落在我的头发上,我快要死了……QAQ”


他:“得了吧,你以为你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哈哈哈哈!!!不,你是一只兔子。”


我:“你哥哥真坏。”


他:“很高兴你这么认为。从小到大大家都是认为我更坏。”


我:“qaq”


又到了下午两点,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杰罗麦的房间那么冷。


我小心翼翼地把报纸拿出来摊在桌子上,毫无感情地读起来。


希望这样可以耗过半个小时!


我:“今日……韦恩集团召开发布会……昨日晚宴布鲁西宝贝携新女伴入场……名模尤娜控诉布鲁斯韦恩始乱终弃……富二代赠送当红女星一座度假山庄……”


卧槽?怎么整张报纸都在讲布鲁斯·韦恩?


我虽然是大都会人,但是哥谭宝贝布鲁斯的名字还是听过的。


我不由得停下来,露出困惑的神情,并故意回避杰罗麦冰冷的目光,记着笔记。


他:“……继续。”


我:“?”


他:“……继续读报纸。”


我:“啊?哦,好的。”


于是我读完了一整份的《哥谭日报》,今天的报纸真的全部围绕布鲁斯·韦恩。


我读完了,小心翼翼地看向杰罗麦,他神色如常,看我看他还奇怪地瞥了我一眼。


我:“时间到了,我先走了哈。”


他:“……”


他没出声我不敢走啊,感觉自己特别怂qaq


他:“怎么还不走。”


我:“啊啊啊是,我走我走。”


我回到了办公室,走回来的路上我甚至感觉我的腿在颤抖。


不过好歹找到办法缓解这三十分钟给人的恐惧感。


莎拉:“雪莉你还好吧?喝水喝水。”


我:“好的,谢谢……”


莎拉:“话说你也不怕谜语人和企鹅人,也不怕杰罗姆,也不怕黑漆漆,小丑你也没有那么害怕,怎么就怕杰罗麦呢?”


我:“?黑漆漆是谁??”


莎拉:“雪莉你是傻的吧,跟你说了平时多逛论坛,黑漆漆是蝙蝠侠啊!”


我:“哦。真是形象。”


莎拉:“诶诶,所以你到底为什么那么害怕他啊?”


我:“你不觉得他很冰冷吗?我不害怕疯子,但我超级害怕蛇……”


莎拉:“???”


明天又要见到杰罗麦了,感觉我今晚要做噩梦了,晚安,雪莉。


今天又艰难地活过了一天呢。

评论(18)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