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人格分裂记录本.序.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小姑娘。


我的中文名字是林佳娜,英文名是莫佳娜·林。


我家里没有什么外国血统,取英文名纯粹是因为我热爱英语这门语言。


我在中国十四亿人口中十分平凡,我的人生也十分平凡。


也许我有人格分裂症,也许这只是一群从异世界来的灵魂。


谁知道呢?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我不愿意接受治疗,是因为我并不愿意失去朋友。


我今年十三岁,即将在苏城一个重点初中读初二。


我原来是在另一个城市读书的,因为爸爸妈妈的工作原因,来到苏城读书,成为一个插班生。


虽说我热爱英语,但我的英语非常差,非要说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就是语文、历史、政治,还有两项兴趣爱好:绘画和钢琴。


钢琴是小时候妈妈逼着我学习的,自信一点说的话,我觉得我的钢琴确实很好了。绘画是我从小到大的热爱,我美术却不好。


总的来说,我能进这个重点初中,全部都归功于我出彩拔尖的钢琴,还有我那如同欧皇在世的运气。


记录下这个记录本,我是希望我不会忘记这一切,忘记那些陪伴着我的朋友们。


愿你们灵魂永远璀璨。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