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漫威】【糖】洛基X你。当你是他女朋友。

OOC预警,无时间线预警,

第二人称乙女向,

设定你已经是基神的女朋友了。

还想看谁评论区点单吖!

————————————————


阿斯加德的阳光无孔不入,弥漫在空气里,让你找不到光源。


你抱着书本微微垫脚敲响厚重的木门。


木门无声地开了,你宇宙无敌第一帅的男朋友正低头看你。


他的眼睛特别漂亮,流光溢彩的翠绿色。


你昂着头,一本正经地开口:“这本书我有些地方没看懂,所以来问洛基。”


他狐疑地眯眯眼,然后侧身让你进来。


阿斯加德二皇子的寝宫和其他宫殿格格不入,没有亮晶晶闪瞎眼的黄金,或者猛兽的头颅。


一切都宁静深邃,洛基似乎特别偏爱深色。


你熟门熟路地走进去,停在一把软椅边。


双手举着书抬头眼巴巴地望着小王子。


他无奈地笑了一下,修长的手指一挥,你手中的书飞起来轻盈地落在他手上。


他翻了翻,优雅地挑眉:“中庭人的书,莎士比亚?”


你点点头,忍不住委屈巴巴地抱怨道:“中庭人的书太难懂了。”


“嗤,是你蠢。”洛基露出一个优越的笑容,耀眼极了。


你气鼓鼓地偏过头不看他。


他缓慢地凑近,用冰凉的嘴唇碰了碰你的耳朵,顺便轻轻吹了一口气。


你瑟缩一下,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不满地瞪他。


洛基轻笑一声,翡翠一般的眼睛显得极其迷人,仿佛宇宙间的星河都在他的眼睛中旋转流淌着。


你脸颊通红地扭头挥手用魔法笼罩住这个宫殿,嘟囔道:“外面太吵了。”


他动作自然地抬手点燃壁炉的火焰。


“索尔那个笨蛋又举行了什么宴会。”


他一边说一边在那把宽大的软椅上坐下来,修长的双腿显得有些无处安放。


你坐到他对面,离温暖的炉火很近,端端正正地把双手叠交在膝盖上。


洛基挑眉看你。


你一本正经地开始背诵:


“爱情是叹息吹起的一阵烟;恋人的眼中有它净化了的火星;恋人的眼泪是它激起的波涛。它又是最智慧的疯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


“这是什么意思?又甜又苦是什么味道?”


洛基盯着你,过了一会儿露出一个笑容。


他手腕一翻,递给你一杯橘子汽水。


你伸手接过,不小心触碰到他冰冷的手指。


这是一杯加冰的橘子汽水,你最喜欢的那种,尽管是一种中庭饮料。


可是骤然手中一空,你抬头看到洛基把那杯橘子汽水一饮而尽。


你:……


你感到十分心疼,橘子汽水阿斯加德只有那么一点点,还是你托索尔带回来的。


当时说好带十箱回来,结果十箱里有八箱都是中庭奇奇怪怪的酒。


他勾起嘴角,有些挑衅意味地开口:“心疼吗?”


你感觉心都要碎了,点点头。


他的笑容加深了些:“舍得怪我吗?”


你如实地摇摇头。


他面色一沉:“但假如你碰了我的东西,我不会放过你。”


他的表情和语气非常可怕,像是突然变成了一个陌生的坏人。


你有些受惊地瞪大眼睛,呆呆地看着他。


他继续问道:“心疼吗?”


你呆滞地点点头,心像是被几把刀刺穿了。


他嘴角带着刺眼的笑容:“舍得怪我吗?”


你眼神复杂地摇了摇头。


他的笑容灿烂起来:“这就是爱情又苦又甜的味道。”


他身体前倾靠近你,突然,漂亮的眼睛透露出几丝紧张。


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动作轻柔地抹掉你眼角的眼泪,“你哭了?”


你抿着唇摇摇头。


洛基有些焦急也非常懊恼,居然一不小心玩脱了。


他打了个响指,你凭空落到了他身上。


洛基伸出手臂环住你,蹭了蹭你的脖颈,小心翼翼地问:“你被吓到了吗?”


你忍住眼泪摇摇头。


他有节奏地拍着你的肩膀,安慰道:“对不起吓到你了,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


你对上他湿漉漉的绿眼睛,更委屈了。


洛基手忙脚乱地擦掉你的眼泪,总是慢条斯理的恶作剧之神很慌乱。


你真的被刚刚的他吓到了。


“……对不起,是我不好,我再也不吓你了,好吗?”


你转过身抱住他,下巴搁在他的颈窝,双腿环住他的腰,闷声道:“是我不好,那么容易被吓到了……”


洛基轻轻吹了吹你的耳朵,你动作迅速地捂住耳朵,脸颊红红地瞪他。


他轻笑一声,伸手梳理你的头发。


你突发奇想,没有躲避他的手,认真地注视着他的眼睛,背诵道:


“该如何表达,何其幸运。若我的双眼能够在灿烂白昼中将你凝望。若不能将你守望,则生命沉入永夜。你若在梦中出现,永夜就将化为晴日。”


你一边背,一边小心翼翼地观察他的表情,他很认真地聆听着。


你一口气背完,屏住呼吸盯着洛基。


洛基带着笑容开口,非常连贯地完成了这段莎士比亚的经典表白语段。


“你愿意嫁给我吗?”他带着笑意望着你。


你呼吸一滞,你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的。


卡了半天,你几乎把脸都憋红了,洛基则是一直笑盈盈地看着你。


你终于开口:“原来你也看过莎士比亚啊,我还以为你不感兴趣呢……”


洛基笑出声,身体前倾吻了吻你的额头。


“所以呢?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低下头,尴尬地要死,想从洛基身上爬下来,却被按住了。


他靠着柔软的椅背,歪头问你:“愿意吗?”


你脸颊涨得通红,微不可查地点点头。


气氛变得旖旎,你缓缓低头,闭上眼睛,嘴唇要碰上他的。


然而冒着粉红泡泡的气氛被人出声打破了。


“我说,你不是已经和妈咪结婚三百二十年了吗?”


你低头,你的儿子正一脸嫌恶地站在你们旁边。


那双和洛基如出一辙的漂亮绿眼睛不满地瞪着你们,粉嫩的小嘴嘟起来:“连我今年都三百岁了。”


你哭笑不得地想要开口,却被洛基的声音抢先了。


洛基脸上写满了嫌弃:“你走开,谁让你进来了。”


你儿子更是一脸嫌弃,扯着你的衣角:“我只是在练习瞬移魔法,谁知道你在对妈咪做什么。”


洛基简直气笑了,“小兔崽子,要不是看在你妈咪的面子上你现在已经完蛋了。”


“哈,就因为我不像妈咪,而是几乎与你一模一样吗?”你儿子不客气地嘲讽。


你摸摸他的头:“乖,索尔叔叔不是给你办了宴会吗?快去吧。”


男孩气鼓鼓地消失在原地。


洛基低声抱怨道:“我真不喜欢他。”


你也摸摸洛基的头:“口是心非。”


结果手被他抓住了,洛基一脸幽怨地看着你。


你笑着吻了吻他的额头。


————————————————

好吧,事实上你已经是有夫之妇了。

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

ヾ(✿゚▽゚)ノ

评论(1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