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阿卡姆看护日记.第20天.

我在那个无名的花店卖了一天的花。


话说艾薇老板的花非常奇特,生命力极其旺盛,而且认真观察就会发现是从来没有见过的新品种嗷!


今天一共卖出去十六束花,开心,夸奖自己(。>∀<。)


从早上开始,电视里就循环播放昨夜谜语人被捕的消息。


啧啧啧,让他搞事总是留下线索。


阿卡姆精神病院的通知还没下来,反正目前我是不用去上班的了。


看着到点了,我换上衣服,看着厚重但是其实挺轻盈的。


花店门口停下一辆华丽的、我生平从没见过的豪车。


我小心翼翼地爬上车,韦恩先生笑盈盈地看着我。


他的目光在我身后的花店停留了一会儿,状似不经意地询问我:“你在这家花店工作?”


我连连点头:“目前是的,我老板超级漂亮的!和韦恩先生肯定也很配!”


他发动汽车,偏头挑眉问我:“噢?有多漂亮?”


“就……就是超级漂亮哦!她是红头发绿眼睛,气质超级好!她就算涂奇怪颜色的口红也超级漂亮的!”


布鲁斯·韦恩毫无感情地说了一声:“哇哦。”


这辆车真的宽敞又奢华,我有些局促,但丝毫不影响我在日记本上涂涂画画。


很快到了,他示意我好好待在车上,然后下车,替我打开车门。


呼,终于清净了。


刚刚我连忙把日记本合上,牵着他的手下车,学着我小时候看的童话故事书中女主角的样子。


很尴尬,很多人上前攀谈,我一眼就看出其中好多不是哥谭人。


好容易躲到露台,结果又差点和一个人撞上了。


我:……


企鹅:“……”


我:“额,晚上好啊先生?”


企鹅:“为什么哪儿都能看见你,我的老朋友。”


我:“等等等等,把枪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


他居然真的放下了,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我咽咽口水,询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开业五周年庆,作为老板我不能来看看吗?”


我:“???你是店长?”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当初谜语人给我推荐这家餐厅了,感情这是给自家男朋友做推销啊!


他翻了个白眼:“店长和老板是不一样的好吗?”


我点点头:“你在这里干什么?”


他:“解决一些麻烦。”


我:“什么麻烦?”


他:“……比如你。”


卧槽,还好是空枪,我用一副痛心的表情看向企鹅。


他嘟囔着摆弄自己的手枪,我注意到他一天不见更加憔悴了。


我连忙趁他还没再次上膛的时候劝说道:“何必打打杀杀的呢?今天不但是冰山餐厅的开业五周年吧?”


他颤抖了一下,深深地看了我一眼。


我后背抵在露台的墙上,腿都软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揭你伤疤的。


谁让你想要杀我。


他最后走了,一瘸一拐的背影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我觉得我应该想办法搞清楚为什么朝我开的枪都是空枪来着?


难道我运气超级好?不对啊,我运气挺差的各位有目共睹。


……也许我能让别人的运气变差?这么一来好像说得通……


我无所事事地在露台吹凉风,吹得我头疼。


话说韦恩先生突然不见了诶。


紧接着蝙蝠侠从天而降。


!!!又见到蝙蝠侠了!他拎着晕过去的企鹅人从上面跳下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叫了一声,然后顶着那令人窒息的目光凑上前……


……无处安放的手手只好把企鹅的领结正了正。


蝙蝠侠看我的眼神更加意味深长了。


感到害怕,瑟瑟发抖。


过了一会儿,韦恩先生来接我回花店。


今晚我真是……一脸懵逼。


不过冰山餐厅的食物和服务真的没话说!


好炸啦!每一道菜品都贼棒!

评论(25)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