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X﹏X

家人们真的很抱歉!!

前一段时间因为自己的疏忽把号给丢了呜呜呜呜呜呜我本来都心灰意冷死心了啊哇哇哇真的很抱歉呜呜😢😢😢

关于《阿卡姆看护日记》,好长一段时间的淡坑已经让我把哥谭的剧情忘得差不多了(抱头痛哭),我这个人很擅长记角色形象但是剧情总是记不住😭😭😭,现在的情况就是很抱歉大家等了那么久对不起小可爱们的喜欢啊呜呜呜果然是我太烂了/狠狠地自责中

😣😣😣

另外想好好补偿宝子们所以想要什么样的结局都可以提!

还有就是关于我乙女短篇,有什么想看的脑洞也都可以提!


号丢了真的是我自己大作死,好在找回来了😭😭😭😭😭😭😭😭

这里点梗也可以,点梗台也可以🌄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