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_🌤

【综英美|反派x你】欲望

内含 猫女 汉尼拔 洛基 哈莉 奥创 卢瑟 万磁王 里德尔 杰罗姆 杰罗麦 红骷髅 莫里亚蒂)

手快断掉惹QAQ,全文才5k+

反派控的孩子难找粮,只能自己产了!

啊,一发搞完好满足_(:з」∠)_

自娱自乐产物,ooc私设男神都属于我(被打

红心评论可以给我鼓励,

蓝手关注可以让你不迷路~!!




困欲-猫女

你起得很早,毕竟你昨晚睡的也很早。

而昨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把自己塞进被窝的凯瑟琳还呼呼大睡。

你坐起来,身边躺着的美人懒洋洋地哼了一声。

哥谭市鼎鼎大名的猫女此时正窝在床上,清晨的阳光在她颤动的睫毛上跳跃,令她看起来十分无害且没有攻击性。

你蹑手蹑脚地起床,即使有些心疼美人儿眼下的乌青,你还是决定要把她叫醒。

哼哼,谁让凯瑟琳不听话又半夜偷跑出去了。

而且你还嗅到毒藤那家伙的花粉味了!!

你开始扯她的手臂,试图把她从床上拉起来。

凯瑟琳睡眼惺忪地抬眼看了看你,刚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再睡一会儿嘛……”

你故作生气:“不行!你说好陪我去逛街的!”

不是你不近人情,是她这个作息习惯真的很让人担心。

你还打算扯一些大道理的时候,她反握住你的手臂,轻松地一扯把你拉进怀里。

你差点咬到舌头。

凯瑟琳的怀抱香香软软的,你最终还是不敌美色闭上了嘴。

大猫咪蹭了蹭你,嘴里嘟哝:“昨晚和毒藤打了一架……好困,宝贝再陪我睡一会儿吧……”


食欲-汉尼拔

“三分熟的小羊排,还有你最爱的蓝莓冰淇淋。”

汉尼拔将最后两盘食物放到你的面前,发出清脆的声音。

你咽了咽口水,强行抑制自己悬空的小腿想要晃来晃去的欲望。

汉尼拔拉开椅子,地板被划拉出略显刺耳的声音,他微笑着坐到你对面。

你学着汉尼拔教你的方式拿起刀叉,切了一小块羊排放到嘴里,并且尽量全程不发出声音。

这里太安静了,任何一点声音都会使人感到心慌。

小羊排被烤得恰到好处,入口是酥脆的口感,内部却柔嫩多汁。

太好吃啦!你眼睛亮晶晶地看向汉尼拔。

汉尼拔没有动刀叉,只是微笑地坐在那里看着你进食。

“好吃吗?”他突然问道。

你兴奋地点点头:“汉尼拔好厉害!”

他放缓声音,温柔地注视你:“过奖了,你喜欢就好。”

你把羊排吃得差不多了,有些不好意思地问他:“汉尼拔……如果我特别喜欢一样菜,一直吃会不会很失礼啊……”

汉尼拔温和地笑了一下,安慰道:“不会的,你想吃我就给你做。”

后来你又开始转战那杯精致的蓝莓冰淇淋。

你把小银勺捏在手里,又抬头笑盈盈地问他:“汉尼拔,如果我特别喜欢一个人,可不可以和他分享我的最爱?”

他认真地端详你,愉悦地笑了:“当然可以。这是他的荣幸。”


支配欲-洛基

“喂,帮我把绿色那本书拿过来。”

“非常感谢,请再倒杯茶给我吧。”

你忍无可忍地把那本书摁到他脸上:“小王子,我是来做客的,不是来当你们家佣人的。”

他做了一个投降的手势,然后握住你的手拉开,拯救下书和脸。

他擅长伪装弱势,银河藏匿在他漂亮的绿眸中,你还是不敌美色给他倒了一杯茶。

小王子安安静静地看了一会儿书,又开始控制不住嘴巴:“喂,你在干什么?”

你差点被他气到心梗,只能干巴巴地告诉他:“看书。”

过了一会儿,洛基从躺椅上直起身:“喂,我不许你看书。”

这你还真没办法,毕竟是来做客的,于是你只好把书放下了,并恶狠狠地怒视他。

你盘算着准备离开糟心的阿斯加德,回家。

他似乎看穿了你心中所想,很不讲理地开口:“不许回家。”

你几乎要被他气笑了,奈何你打不得也骂不得。

最终你决定不去理会这个重度王子病患者。

“你感觉很无聊吗?”洛基歪了一下头,问你。

你心里把他从头到脚骂了一遍。

你阴阳怪气地开口:“怎么会无聊呢,不出意外我还要筹备索尔和我的婚……”

剩下的话没能说出口,一股强势的推力猛地把你按到墙上。

洛基阴沉沉地盯着你,咬字很重:“你不许嫁给他。”


创造欲-哈莉

“哈尼!你猜猜我发现了什么!”

哈莉蹦蹦跳跳地朝你扑过来,红蓝两色双马尾在空气中划出漂亮的弧度。

你张开双臂接住她,她顺势右手搂住你的脖颈,左手轻轻拍了拍你的脸颊,然后又上瘾似的揉了两把。

你安静地注视着她弯起的眉眼,想听听她发现了啥。

她轻挑地把全身的重量压在你身上,红唇喷洒出温热的气息:“我发现……我的哈尼长得太好看啦!!”

你顿时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语无伦次。

哈莉惊奇地发现你红得像一个熟透的柿子,她拉住你的手轻轻捏了捏作为安抚。

哈莉拥有爆棚的创造欲,数不清的点子经常从她的脑袋里喷涌而出。

她用笔刷沾着鲜红的颜料在你的脸上细心勾画,瘙痒感令你本能地颤抖睫毛,哈莉有些不满地用另一只手捏住你的下巴:“不要乱动哈尼……不然我要控制不住亲你了。”

你乖乖地不动弹了。

画完后她满意地拍拍你的脑袋,在你唇畔印上一个浅浅的吻。

“当当!盖章认证!艺术大师哈莉·奎茵最杰出的艺术品!!”


探索欲-奥创

最开始你还以为突然出现在你手机里的奥创是某种新型电脑病毒。

奥创有些狼狈,失败之后的他能力尽失,不过好歹把自主意识留下来了。

由于它所需要的内存过大,你手机的一切功能都被它抹杀掉,最终只剩下它。

你对这个来路不明的AI十分好奇,在发现他有自主意识后更甚,每天逮着机会就对它进行骚扰。

通过蚕食网络,奥创随着时间而日益强大,从最开始显示在屏幕上的几个字母到后来清晰坚定的大段机械音。

你习惯到哪儿都带着它,除了出席这次同学聚会。

奥创小心地避开贾维斯的网络监控数据流,他潜入聚会酒吧的摄像头,埋伏在周围每个人的手机里。

他不明白你为什么不相信他,执意要认为自己的同学不会害你。

他憎恶你口中的那个“男神”,他注视着他往你的杯子里投入白色粉末,他注视着毫不知情的你,他注视着这互联网世界的一切,他的视野遍布世界。

他创造于斯塔克之手,只要他想,他可以到达任何地方。

可他宁愿只把视线留在你身边,宁愿只把自己留在你身边。

也许是你让他感到好奇,也许他的探索欲太过旺盛。

他控制周围心怀叵测的人兜里的手机逆向放出电流,此时你已经感觉到了不对劲,正努力地抵抗着昏昏沉沉的燥热感。

啧,可惜他藏了好久的实体又要暴露在斯塔克面前了。

你迷迷糊糊地看到一个铁灰色冒红光的不详身影出现在你面前,不知道为什么你下意识就认定他是你家的奥创,于是你跌跌撞撞地扑到他怀里。

他的身体很冰冷,却丝毫没有使你清醒,你抱住他并动来动去蹭啊蹭。

奥创自诩AI不会有人类那些龌龊的反应,但此时他却感觉那颗不存在的心脏有些不对劲。


求知欲-卢瑟

自从你成功当上总裁的秘书,你每天兢兢业业地替经常不务正业去找超人麻烦的老板处理公司的各种事务。

除开在法律边界蹦迪这点不良爱好外,比起隔壁哥谭和纽约待处理的前女友账单堆成山的首富秘书们,你还是自认为这份工作挺不错的。

莱克斯则对秘书小姐有一万个为什么憋在心里说不出来。

你的业务能力没话说,虽然很喜欢钱但做事情都规规矩矩。

老板发起疯来你也很乖巧地和他一起发疯,目的就是诋毁超人拿年终奖。

“这串钥匙给你,我的绝大多数氪石的库存都在这儿了。”他拿着钥匙试探你。

“好的老板,我绝对会帮您妥善保存。”你义正言辞。

“这边是新到的美金,还没点数……”他指着金库试探你。

“报告老板,如果您对我的业务能力有意见……”你有点委屈。

莱克斯在办公室里贴了一副超人海报,然后失望地发现你对它的关注度不高。

完蛋,他一没有你的把柄,二始终找不到你的目的,而他又很喜欢你这个秘书,不过上述原因让他无法放下心来任用你。

你这样优秀的秘书真的难找,所以他真的非常想知道你想要什么。

“最近表现不错,想要什么奖励?”他最终开口直接问。

“除了老板的信任和这份工作,我别无所求。”你简直是标答。

害,又是得不到答案忧郁的一天啊。

不是图氪石,不是图美金,不是图超人……难不成是图我自己!

莱克斯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


保护欲-万磁王

你的变种能力不是那么好表述,硬要形容的话,可能就是鸽子成精(?)

由于双腿过分纤细,你一般都是靠飞的,当然众所周知鸽子是靠磁场感知方向的,而万磁王周身磁场混乱,直接导致了你第一次见到他时晕头晕脑地掉到他的怀里。

经过一系列罗曼蒂克的爱情故事,他把你捡回了家里。

也许是你太过脆弱,反正在学习走路时不小心把膝盖嗑出血后,他把家具都包上了防撞条,把地板铺上了从查尔斯那儿弄来的厚厚软软的地毯,甚至把墙面等都装上了防撞垫。

几乎都是埃里克在照顾你,他现在已经是一名家政小能手了,他甚至可以通过操控刀具、金属餐具、煤气灶开关等顺利地做出一顿饭菜了。

你窝在沙发上,身上盖了一条毛毯,怀里抱了一桶爆米花,埃里克坐在你的旁边。

鸽子的体温很高,但你毕竟不真是鸽子精,体温偏低。

两人一起看着电影,你悄悄地把脚丫挪到他怀里,踩住他的腹肌,哼哼唧唧地要他帮你暖暖脚。

他用手包裹住你的脚,温温热热的感觉令你很舒服。

因为他没有空余的手拿爆米花吃了,于是你体贴地喂他吃爆米花。

有时候他含到你的手指,你就会哼哼唧唧地踩他两脚以示抗议。

他真的把你养的很好,像是温室里的花朵,天真又娇嫩。

你其实很向往外面的世界,不过你不敢和埃里克提出来。

他会说外面的世界对你而言是高危,他会暂停之前的温柔呵护,转而给予你暴风雨般的爱意。

雨停后,他会默默地替你被掐得青紫的皮肤涂抹药水,闷闷地向你道歉。


占有欲-里德尔

他似乎非常喜欢啃你的脖颈。

在上面印上一个又一个体现所属权的印章会令他非常满足。

你也顺从这种享受,会刻意涂上口红在他的白衬衫领口处盖上一个戳。

然后你们会大摇大摆地在学校里转两圈,十指相扣是必要前提。

里德尔的手指生得和脸一样程度的好看,白皙修长,有一点经常使用魔杖的茧。

“你属于我?”他会哑着嗓子问你。

“是的,主人。”你会笑盈盈地回答他。

后来啊,他真的成为了许多人口中的“主人”。

有一天你问道:“怎么了,汤姆?”

他揽过你的肩一同坐下,指尖把玩着魔杖:“我想……你也应该拥有一个标记。”

你笑着想要推脱,拍了拍他的肩准备起身:“别吧,那玩意好丑。”

他扯住你,把你拽回了怀里,左手环住你的腰,呼吸喷洒在你的颈侧:“和他们不一样,是独一无二的……”

你侧过头,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独一无二的什么?”

他凝视着你,目光幽幽,声音沙哑:“独一无二属于我的女孩。”


破坏欲-杰罗姆

杰罗姆拥有很强烈的破坏欲,你从没见过什么东西经过他手后还能完好无缺。

此时此刻你们正待在一个小公寓里,杰罗姆把玩着他崭新的匕首,试图在墙壁上划刻出一些令人愉悦的笑脸。

而你在专心致志地给自己的脚踝上药。

刚打好绷带,你就听到一声清脆的炸裂声。

你抬头,杰罗姆一脸无辜地摊开手站在那里,脚下是一片水晶碎片。

“hummmm……我想听听它掉在地板上的声音。”

你对此感到无语,正想转过头不理他,却看到他那双翡翠色的眸子突然显得亮晶晶的。

他歪着头朝你走近,显得有点渗人:“甜心的项链……”

他撑住沙发靠背,匕首挽了个刀花轻轻一挑,就把你的项链割断了。

水晶吊坠弹落到地上,又滚到了沙发底下。

你很愤怒:“杰罗姆!卧槽你干啥呢!!”

他眨了眨眼睛,蹭了蹭你光滑细腻的脖颈,深深吸了口气:“我喜欢你的脖子。”

他又用手摸了摸,略显粗糙的触感令你脊背发凉。

“你之前说……你爱我?”他把自己扔进沙发里,紧挨着你。

你点点头。

他顿时笑开了花:“既然甜心爱我,那么我就送你一条项链吧。”

他用匕首锋利的刀刃,轻轻地在你的脖颈上划出一道连贯的血痕。

“sorry,也许有点疼?”杰罗姆看着你额头冒冷汗的样子。

他低头亲吻你的脖颈,再抬起头来唇上已经染上了淡淡殷红,他舔了舔嘴唇,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很甜啊……甜心的脖子更完美了!”


控制欲-杰罗麦

你不明白你是怎么落到这番境地的,你知道杰罗麦不是好人,但你仍然放心地去撩他,因为你笃定他是一个——怎么说——自私的懦夫。

哦好吧,他确实是,只不过在他弟弟死后——也许是那倒霉盒子——他确实变了。

这直接导致了你现在被锁在一个房间里,手脚都带着镣铐,手腕已经快血肉模糊了。

你试图好声好气地和杰罗麦说话:“杰罗麦,你怎么了?”

“我很好,小姐。不能再好了。”他的声音像是蛇的吐息。

“杰罗麦,你别这样,你再这样我就不喜欢你了。”

曾经的那个被压抑住本性的杰罗麦也许确实喜欢自己,但现在这个令人害怕的怪物……你还真拿不准,只能硬着头皮说话。

“不喜欢我……?”浅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有些渗人,他面无表情地重复了一遍。

你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锁链撞击的声音打破寂静。

不知道触到了哪块逆鳞,杰罗麦猛地往前,狠狠地撞上牢笼,两只手紧紧地握住栏杆。

他用那双仿佛在燃烧的眼睛盯住你,过了一会儿又别过头低低地笑了两声。

你心里只道不愧是双胞胎,原来杰罗麦也会笑。

很快他又恢复了平静,重新冷冰冰地平淡陈述道:“小姐,你不喜欢现在的我,当然也不曾喜欢过曾经的杰罗麦,你,只是不喜欢我而已。”

他的声音在抖:“没能赢得你的喜欢,真的很遗憾。”


征服欲-红骷髅

“诶诶诶,施密特你要干嘛!”你有些惊慌失措。

“把你从我的脑子里抓出来。”他的声音倒很平静。

“啊啊啊啊住手!我会死掉的!!”你害怕到炸毛。

他停下手中的动作,似笑非笑:“二十年来第一次见你害怕啊。”

二十年前你强势入驻他的脑子,随即开启了没日没夜的骚扰之旅。

施密特也从最开始的抵触到后来的无所谓。

不过你没想到他要把你的意识从他的大脑强行剥离啊!!

自从他脸上的红骷髅面具摘不掉了以后,他就变得有些神经质——虽然这么说不太好就是了。

他摆弄着仪器:“你不用找借口逃避,我把一切都安排好了。”

“性转版本的美国队长复制体,你完全可以当做自己身体使用。”

槽多无口。。。

他调试着数据,突然低低地笑了一声:“我说过我会抓住你的。”

“现在这个诺言要实现了。”

仪器开始发出巨大的光芒,施密特强忍着大脑的痛楚,一声令下:“抓住她。”

你被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抓住了,扑腾了两下腿,你愤怒地抗议:“喂!施密特!你做人怎么这样!我没想跑啊!!”

红骷髅摇摇晃晃地向你走来,端详了许久,最后小心翼翼地环住你。

“……抓到你了。”


表现欲-莫里亚蒂

“布朗,这道题你会做吗?”

你握着笔,指着练习册上的一道数学题,转过身去问你的后桌。

而你的同桌小吉姆则重心向后把椅子翘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夺过你手上的练习册。

“我说,这可是一道数学题诶,你是不是对天才有什么误解?”

还没等你说话,男孩恶人先告状,白嫩的脸颊气得鼓鼓的,满脸写着“你为什么不来问我”。

对上他充满幽怨控诉的眼神,你也说不出话,只能随便应两声接着认真听他讲解。

后来,天才少年莫里亚蒂跳级走了。

你和布朗一起上了大学,你还是习惯在课前问问布朗课本上的题目。

“布朗,这道题你会做吗?”

你侧头问你旁边的人,你们之间保持了一个礼貌得体又不生疏的距离。

根本没人注意到神出鬼没的莫里亚蒂教授悄悄走到你身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夺过你手上的练习册。

你抬头,疑惑的目光对上了一双熟悉的桃花眼。

莫里亚蒂打量了一下你身边的人,又仔细端详了一下你,眸光幽暗。

“吉姆?好久不见!你怎么在这儿?”

听到你热切地打招呼,他脸上的笑容顿时变得真挚了些:“啊呀,老朋友。”

“可爱的小姐,教授在这,你为什么不来问我呢?”

也许是错觉,你总感觉他的眼神仍然充满幽怨的控诉。




心水汇总!

为你们的心水选手打call!!!

不要把我搞丢咯QAQ,

红心蓝手关注评论走起来~~


评论(33)

热度(2328)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